Contents

晚上出去吃饭了。

Contents

大鸟说,好虚啊,出去吃东西补补吧。于是就去了。

天气还不错,出来吃饭的人很多。路两旁的小摊都支了起来。在外面点上一些烧烤,要上几瓶啤酒,是享受黄昏的好方式。 和小林三个人一路走到火万里,点了肉串和拉皮。然后就是闲扯。

和小林无非是扯手机,iPhone,Android,计算机,网络什么的。或者预测各大巨头的发展趋势之类。

最近要做Java和jsp的东西,同时还要用 c# 做课设,所以看了一点相关的东西。发现原来自己之前对面向对象的理解很片面。c++ 还真是一个扭曲的东西,难怪自己一直对他没好感。

关于大学,也上了两年了。中国大学的现状,也有一点了解。得出的结论无非是,作为一个行政机构,想建立世界一流水平的大学,无异于痴人说梦。 根本没有希望。 于是关于出国,之前的愿望又忽然变得愈加强烈起来。对于一个没有故乡情结的家伙来说,能够到处走走,真是不错的未来。一个人去客地他乡,踏踏实实的过自己的生活,写自己的程序,做自己的项目,玩自己的玩具。 真是莫大的诱惑。 英国,日本,真向往啊。

暑假要去社会实践,北京,还是深圳? 从北京回家真方便。不过深圳作为大陆最南,还真想去看看。纠结…… 不过现在更倾向于去深圳…… 一会出去搞一枚硬币解决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