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Contents

近几年,几乎每年都是被人提醒才想起来生日的事情。而且一直以为农历生日应该在阳历之后,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农历生日会提前好多,所以当时被人提醒的时候真是有些惊讶。那天老妈打电话过来问我打算过农历还是阳历生日,我回道,阳历吧,好算。

其实我没有什么过生日的兴致,而且对什么生日,假期,都已经没什么感觉了。这次也是一直以为还有几天才到,直到早晨被老妈的短信吵醒,我才反应过来,青春又少了一年。

因为是2012,第22个生日,所以本来在农历生日的那天橙子同学建议我拍张照片纪念一下,我回复说事情太多,等阳历生日吧。但是今天又几乎写了一天的文档,好在最后终于写完了。十分忐忑的提交给老板看。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照片什么的,就算了吧。

唯一值得纪念的是,今天是我的“正常作息改善计划”正式实施的第一天。尽量早睡,坚持早起,这是我要坚持的第一步。今天早起吃了久违的早饭。个人认为这点要比生日还要重要。 本来打算一整天都要集中精力写文档,所以今天上午就没打算QQ上线。直到10点多的时候,基友在gtalk上召唤我,问我放不方便上网。我还以为老板又有安排,于是匆匆上线。结果是学校同学做毕设,Linux和C语言不熟,各种问题,他不堪其扰,遂拉我上线。果然,上线不久,同学便找来了。

接着,09级的学妹乱入。基友曾经将我的编译原理实验报告给了她,让她拿去用。说起这份报告,我现在看过去都唏嘘有加,年轻的时候居然还能写出这么复杂的东西来。当年我为了状态图在自习室连续画了10个小时。如今大概是做不到了吧。谁知到呢。

说道这个学妹,果然是位好学生。话说我的报告里要说明有说明要代码有代码要截图有截图而且全部原创绝对不会有雷同,我本来是想让她把中文部分改一下就能直接交上去皆大欢喜的。但是她却执着地要在vc6.0环境下调出来。我这里没有win的开发环境,还要根据她的描述去猜是什么地方出的问题,还要应付同学的毕设问题,还要在时间缝中写几下文档。

偶尔还有一位基友问python的问题。

如此折腾,居然也让我把文档写完了。

中午的时候,收到了橙子同学精心设计的杯具。

上面印着TBBT某集中的流程图。个人觉得很不错。用咖啡加热后的效果是: https://ws2.sinaimg.cn/large/006tKfTcgy1ftulsk2ilxj30ri0kmq4z.jpg 好高级………………………………………………………………的杯具。

又是一年的人参啊(“▔□▔)/(“▔□▔)/(“▔□▔)/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求更高更帅更富。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