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婚姻是坟墓

Contents

婚姻是坟墓。

当然也有人说婚姻是围墙。那也肯定是墓地的围墙。

当一个人脱离了单身的状态,他就开始了前往社会性死亡的旅程,婚姻就是他们的终点。 当你的朋友结婚,这个人还在,但是这个朋友算是没了。如果你有机会走进去吊唁,很可能会发现墓碑上刻的是「XXX挚友」。

幸福的婚姻是天堂,可以享受天伦之乐。不幸的婚姻是地狱,而且考虑到离婚难度越来越高,简直万劫不复,不得超生。 但不论哪一遍,都跟人间没什么关系了。

那些没结婚的人,只能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死去,跟自己天人永隔。 可能偶尔,清明的时候他们会找你倾吐一下婚后生活的琐事,基本上跟托梦差不多。 为了安抚他们你可能还要请他们吃点东西。

单身派对,其实就是「最后一顿想吃点什么就吃点什么」的意思。

有的人你还能做做临终关怀,作为朋友陪他走完最后的旅程。 有的人连告别的机会没留给你。好好的人,忽然就结婚了。

有一天你遇到个老朋友,就跟他聊了会。 第二天跟别人谈起这个朋友。对方睁大眼睛问你:「你在说什么啊,他早就结婚了啊!」

你说吓不吓人。